社会影响

家长评价

首页  >  社会影响  >  家长评价  >  正文

第十届成功素质展示节家长评价
  • 发布:2021-03-25
  • 点击量:
 
朱西娜(大数据1902李珂的母亲)
在了解了这个学校的成功素质 展示节后,我感受到了学生对成功素质的新的认知,在这样的大氛围下,他们一定会不断增强创新能力与意识等,对他们未来的成功规划与探索有了更深层次的帮助。
 
黄利君(汉语言1902陈嘉馨的姑妈)
我离开大学校园已经很多年了,现在看到侄女学校的成功素质节展示,仿佛又回到了校园时代,看到了很多优秀的学生和展示,同时我也觉得这是学校优秀面的一个展示,对于在校的每一位学生来说都意义非凡!
 
陈华(汉语言1901陈诗音的母亲)
自从知道了学校开展的成功素质 展示节后,我感受到了学校对于培育学生成功素质的重视。在学校开展的成功素质节上,我仿佛看到了一个又一个具备高素质的孩子,我相信通过这个展示会一定会不断增强学生们的意识,让他们能够在未来更好的去规划自己的人生。
 
周双林(土木工程1902何渝梅的妈妈)
在看到这个学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后,我对孩子在这个学校学习松了口气,更加放心她在这个学校认真学习了。我感受到学校对同学们发展的关注,极为重视学生们的各方面的发展,不仅仅是局限于学习上,我相信通过这个展示节可以让学生们更加注重均衡发展。
 
王慧英(财管1902何佳珠的母亲)
来到孩子学校的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后,更加坚信了当初让她来到这个学校学习。对于学校,作为家长的我十分满意。学校关注孩子们的综合素质,均衡发展。对于学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十分满意。
 
赵青(播音1904刘桉仪的母亲)在了解到学校的成功素质教育展士节后,我感受到了学校不仅很看重学生的专业学习,而且对学生的素质教育也很重视。很坚信学校能教育好孩子的综合素质,也相信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里能够收获到很多成长和经验。
 
周利安(动画1901周启的父亲)
优秀的学生离不开好的学校。成功素质教育的实行就意味着咱们的学校更加关注学生的多方面成长。希望在学校的培养之下我的孩子能够在多方面的有着不错的进步,全面发展才是我们这些家长所期盼的。
 
杨菊萍(软工1901李志伟的母亲)
来到孩子学校的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后,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孩子在学校成长的过程。成功素质教育让孩子能够多方位的成长,学校注重学生们的综合素质,让孩子们能够全面发展。相信孩子在成功素质教育下能够更加成功。
 
覃晓琼(汉语言1905罗宇薇的母亲)
来到孩子学校的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后,觉得学校非常注重对于学生的综合素质发展,培养孩子们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如今素质教育已经成为刚需,学校也与时俱进,开展这样的活动,展示孩子们对于素质的全面发展,我个人对于学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十分满意。
 
黄勇刚(英语1902黄优的父亲)
通过这次展示节可以看出学校对于学生的素质培养和综合能力发展是非常重视的,而不单单是只注重于学习方面。这对于孩子的全面发展好处良多,相信孩子门在这样的熏陶下一定会成为更好的人。
 
欧阳绍华(影制1905欧阳映鑫的父亲)
通过本次成功素质教育的展示节后,我相信我们的孩子在学校各方面的培养下,一定会更加全方面的成长,以及领悟到成功素质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其社会影响。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学校中继续积极进取,刻苦学习,在此平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