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影响

家长评价

首页  >  社会影响  >  家长评价  >  正文

第九届成功素质展示节家长评价
  • 发布:2019-04-02
  • 点击量:
刘维涛(编导1802刘锦琼的父亲):
看到孩子们能够在在参与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把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我感到非常骄傲,这种素质教育能使孩子们具有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和一定的洞察社会能力,成为一个具有崇高的奉献精神和较强的社会责任感的人。
 
申丽娟(会计1801徐琼慧的母亲):
看了学校的这个成功素质展示,让我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创造能力,我们这些家长感到了无比的自豪,孩子再也不是之前那个调皮捣蛋的样子了,让我看到了她们成熟的一面,独立的一面,十分的欣慰,学校的成展办的非常好,希望学校能够越办越好。
 
褚福明(播音1802褚金燕的父亲):
之前因女儿的邀请参加了学校举办的成功素质展示活动,感觉到了学校的教学很有意义和成效,也因此为女儿在这样的大学学习而感到很高兴。我也希望女儿能够在学校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能够得到更多的锻炼和能力的提升,我也相信学校的成功素质教育方式。在之前还担心女儿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会不够适应,但是来到学校也看到了她现在的状态,也很放心。在此希望女儿能够在大学的四年里有更多更好的提升和成长,同时也祝愿贵校能够越办越好,培育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陈明珠(工商1702叶倩雯的母亲):
武昌理工学院,这个让孩子成长的地方,我始终相信她的选择是正确的。很早就听孩子说过了学校成功素质教育,在这次参观完学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后,更有体会,学校在创新创业的方面实力都很强,这对孩子的专业知识实践也有很大的帮助。在参观过程中,也感受到了这所大学校园的学风优秀,学生素质高。未来,也希望孩子能度过充实快乐的四年大学生活。
赵伟(环艺1802赵琳琳的父亲):
参加了贵校成功素质展示节感慨颇多,目前充满竞争的社会,素养对一个人至关重要,一直担心孩子在大学无法学到非专业素质,缺乏实践能力。现在看到学校很重视成功素质的培养,感觉很欣慰,希望孩子能够学到更多的东西,也希望学校越来越好。
 
田孝军(护理学1705田佳丽的父亲):
第一次参观孩子学校的成展,收获颇多,更多的感受是欣慰、高兴、激动。看到孩子的学校人才辈出,我觉得孩子的选择是正确的,我相信孩子也能这里务实求学,学业有成。我相信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孩子会越来越好,我也相信学校能给孩子营造最好的学习氛围。
 
李红(播音1802 孙榕悦母亲):
前段时间参观了女儿学校举办的成功素质展示节,看到学校学生们的成果,感觉学生们真的特别的优秀,替他们感到自豪!相信孩子在这样的环境下一定能够有所成就,学到更多的东西。感谢学校的教育模式,希望贵校越来越好!
 
潘雪梅(播音1802吕雅迪母亲):
前段时间,有幸参观女儿学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看着这些孩子们自己完成的作品,我很庆幸孩子能在贵校就读。这不仅让孩子的知识面与眼界更加广阔,还能够学习更多新知识,令我对贵校感到吃惊,同时也有一点欣慰与欣喜。参观过后,我对这个学校的成功素质教育感到很满意,不仅让孩子的专业知识得到增进,还同时让孩子更好的去学习了解非专业素质教育。最后,我对贵校的教育有很大的信心,希望贵校越办越好!
 
何家伟(编导1802何冠霖家长):
前段时间去参观了儿子学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看到回学校的学生们能有这样的学习创新创业成果,我非常开心,感到很荣幸我的儿子可以在这样一所创新素质极高的大学就读,我对此感到非常欣慰,我相信这不仅仅能让我的儿子得到激励,提高专业素质的同时也可以是非专业素质水平得到提高,开拓眼界,积累经验,而且还可以得到很大的发展,祝贵校能够越办越好。
 
黄黎(播音1802 周茜雅的母亲):
之前,跟女儿一起参观了学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看完之后十分的有感触,对于孩子有资格能够在这样一个学校里面学习我是自豪的,贵校不但专业能力强师资丰厚,更重要的是重视学生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尤其是素质教育,诚然,一个人无论专业能力多强,但人为本之一的重中之重就是素质,所以我十分感谢贵校的负责任,希望贵校能够越办越好,扬名内外。
 
李广(编导1802李炅钢的父亲)
之前去观看儿子的成功素质展示节,看到一份份的作品,感觉同学们不单是只学到自己专业的知识,还学了这么多知识以外的东西。我以为学校的办学理念很先进,我很庆幸自己儿子能就读武昌理工学院。
 
杨铭(工商1602杨昭的父亲) :
    前几天孩子叫我去参加他们学校举办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学校向我们展示了每个学院所有的优秀作品,每个学院的优秀学生的获奖情况和学校社团的获奖情况,每个学院所有学生的成功素质的成果,都在这一天得到展示。这是不仅仅是学校向外展示的一次机会,也是激励同学们的一种方式,我觉得非常好。
   
陈铭生(计科1702乔慧叔叔)
    我觉得这次学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办的很好啊!这次展示节上,看着所有琳琅满目的作品,我不仅仅是对那些作者的感到羡慕之情,也有一种自豪之感,可能是因为我的侄女在这里读书吧!她参加的一个社团也展示了他们都获奖作品,我感到很欣慰。
 
乔亦卉(护理1703陈丽妈妈)
我本来是不怎么了解孩子在学校里面的学习状况的,也只是知道她学习的是护理专业,但是这次参加的成功素质展示节让我看到了学校的特色——在一种环境一种模式中培养的非专业素质。这种素质才能帮助孩子们更快速的适应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才更有助于他们未来的工作于生活。我觉得这是不同于其他学校的一个很棒的地方。
 
李文琪(会计1702李馨叔叔)
    我有了解到成功素质教育是一种对新型大学教育理论和实践的全面探索与尝试,而我很幸运我能进入武昌理工学院看看他们实行这种教育的成果。成功素质展示节让我看到了很多创意与创新,我本身是比较关注这个方面的,所以我的感触还是蛮深的。这是对学生们非专业素质的培养,即是基本也是拔高。我还拍摄了很多照片,回去要跟同事很好好讨论分享一下。
 
姚娜(软工1603王宇妈妈)
我是特意去看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哪里有很多创新的东西的,在展览期间,各展示区负责人都非常积极,主动给前来参观的家长们讲解展品的相关特点与创新思路。有的展区负责人干脆直接把学生们的创新成果所发挥的功能现场演示给前来参观的人看。各个展区都挤满了前来参观人同学家长。
 
倪卫平(编导1802倪屹蓉的父亲)
前几天有幸去看了女儿学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举办地丰富多彩。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提高了学生的创造和动手能力,调动了大家的劳动积极性,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他们的“艺术、智慧、创新”的多彩多姿生活,为女儿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创意和手艺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追求心灵美、生活美的良好风貌。希望多多举办!
 
叶圣(汉语言1804叶水的父亲)
回想从刚进校门到现在的一幕幕场景,极具趣昧却又启发我们思考,教会我们团结的素质拓展;督促我们扩展自己阅读面,丰富自己内涵的读百本好书;带领学生放长眼光,设定目标, 学会职业生涯规划的成功学;还有创业大赛等等,这一系列的学习与活动无时不刻不在教导着学生成功素质的重要,也在无形之中增长了学生的素质, 这不仅仅只是上课认真听讲,课后巩固练习就能形成的专业素质。更是要在一种环境一种模式中培养的非专业素质。这种素质才能帮助学生更加快速的适应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才更有助于我们未来的工作于生活。
 
李元杰 (汉语言1801李若的父亲)
从入学至今,可喜可忧,喜的方面:经过大学独立生活与学习,变的成熟多了,分析问题有独立思考能力,能剖析自己学习方面的不足。忧的方面,专业不够努力,眼高手低,不注意大学课程的相关链接,专业理论不重视, 英语也不好,多攻一攻,希望下学期能有所进展。大学的环境不错,整体感受到了大学的浓郁学习氛围。
 
林帆 (汉语言1801林捷的父亲)
希望孩子发扬自己的优点,努力学好专业课,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公益活动。同时也希望校方多关心学生的生活问题,如改善热水的使用和宿舍生活用品等条件,创造良好的环境,使学生全心全意地去学习。
 
纪文娟 (护理1801 武纪的母亲)
趣味高雅,爱好广博,善良纯真,直朴大方,关心同学,热爱集体,遵守纪律,热爱劳动。能积极参加校班组织的各种有益的活动,要较强的组织能力和较为突出的工作能力。极具艺术天赋,希望你能全力以赴,不遗余力,敢冲、敢拼、敢打!任尔东西南北风,认准目标不放松,心动化做行动,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用汗珠、泪珠幻的绚丽的彩虹!目标要更高更远,学习要更辛更苦,成就就更辉更煌!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王羽 (计算机1804王子弘毅的父亲)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成功之花是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来的。无论何时,我们都需要刻苦自觉的精神,都需要顽强拼搏的勇气。孩子,在大学里要好好加油,来到你的学校,看到了学校的理念:素质教育,我期望着你努力做到,这不仅对你是一种能力的提高,也在为你的母校增辉。加油吧!孩子。
 
高松柏(汉语言1801 高一洁的父亲)
通过这次的参观,我不禁对贵校的发展越来越有信心。还记得,贵校的校训“追求卓越,走向成功”,这是校训,也是一种鞭策,鼓励莘莘学子们不断向“学业成功,事业成功,就业成功,创业成功”迈步。另外贵校践行的成功素质教育也非常棒。只有拥有这样的一种成功素质,才能成为这个社会需要的人才,才能适应现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最后,希望学子们越来越优秀,学校创建越来越好!
 
苏辉(汉语言1801 苏千的父亲)
非常荣幸参观贵校打我成功素质展节,在游览的过程中,我深感震撼!现当代大学生的培养,展现在了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这无疑对学子们都是有着极大的益处的。纵观现代社会人才的要求日益的广泛和多样化,作为下一代接班人的莘莘学子只有在这样的培育下才能成为社会所需要的。同时,也非常开心,我的孩子能在贵校接受高等教育,希望贵校的发展能越来越好!
 
吴文辉(汉语言1804吴亚静的父亲)
很高兴能参观学校这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这让我更了解了武昌理工。那么多优秀学生的成果展现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很欣喜同时也充满期待。我知道女儿在这里除了专业知识,一定还能学到更多的东西,对于她将来的生活会有很重要的帮助。希望四年的时间她能好好利用,相信一定会有收获。
 
王亚丽(汉语言1803董梦母亲)
不久前有幸去到了我女儿的学校,参观了学校举办的成功素质展示节,那个场面,是我没有想到过的,我这一生从来没有见识过到过那么辉煌的场面,各种各样的作品,陈列在展示柜里,旁边还有着不少对这些作品的介绍,当我看到这些,我心中由然升起一种荣耀感,我想我的女儿在这个学校,将来有一天也会留下她自己的作品,这个学校也会留下她的足迹,这是多么令我骄傲自豪的一件事情啊!贵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不仅展示了优秀学生的作品,也激起了其他同学的奋斗精神,学生在奋斗中前进,不也是良好素质的一种体现吗?所以我觉得贵校成功素质间举办的非常好。
 
徐毅(汉语言1801徐杰父亲)
在平淡的日子里,终究有不平淡的一天,那天我有幸参加了我儿子学校即贵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看到众多学生作品陈列其中我感到十分震撼同时也十分欣慰,这些学生都长大了有了自己努力奋斗的目标也取得了十分可观的成绩,想到我自己的儿子不久后也能在这个环境下获得一技之长,我就由衷佩服贵校的成功素质培养模式。
 
韩跃(汉语言1803杨峰母亲)
进来,由于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参观了贵校的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入眼即是玲琅满目的作品,创新设计更是层出不穷这些获奖作品无一不透露出他们的设计者们良好而成功的素质,看到这些,我想我十分支持贵校的成功素质的培养理念。
 
张贵(汉语言1803张萧父亲)
前不久,我有幸参加了我儿子学校即贵校举办的成功素质展示节,看到那些极富创新性的作品,我十分感慨,这些作品都是付出了极大的心血才能创造出来的。而学生们如此用心的作品制作,必定离不开学校良好的培养观念,因此,作为学生家长,我十分支持学校的成功素质教育理念。
 
李丽(汉语言1803蒋雯雯母亲)
十分荣幸,不久前我作为学生家长参观了贵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那一列列作品,一项项荣耀,都是学生们努力的成果,说到这里我就不得不提一下贵校的成功素质教育了,我个人认为这个理念十分好,不仅重视了学生学习技能的培养同时也考虑到了学生观念品格的培养,因此,我觉得贵校教育理念非常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