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影响

家长评价

首页  >  社会影响  >  家长评价  >  正文

第七届成功素质展示节家长评价
  • 发布:2016-12-26
  • 点击量:

汪云峰(土木1503汪天伦的父亲):
    前段时间去参观了贵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让我十分讶异,同时也很感动。本来很担心孩子还不能摆脱高考的原有模式,而当我参观展示节时,发现每一个作品展现出来的都是孩子学习知识的结晶。贵校的成功素质教育经过实践验证是正确的是先进的是科学的,孩子在大学不仅只是学习专业知识,更应开发他们所有的潜力。

 

刘刚(制药1501刘佳琳的父亲):
    首先祝武昌理工学院第六届成功素质展示节圆满落幕。其次,展示节与学校推行的成功素质教育理念相呼应,很好的展示了学校推行这一理念的成果。展示节中很多学生的成果都是值得大家肯定的,也值得学校的每一个人去学习。作为学生的家长,有理由相信学生在这能学到更多的知识,得到更多的锻炼,也相信学校会越办越好。

 

刘荣东(法学1501班刘忠媛的父亲):

    首先,祝贺第六届成功素质展示节在武昌理工学院成功开展。展示节中学生们的创意让我耳目一新,感谢学校给孩子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使学生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提高了非专业素质,动手动脑能力都得到了极大培养。

    其次,我再次表达我对学校的感激,长久以来对学生的付出和培养使我们做家长的十分感动。在此,祝愿我们的学校明天会更好。

 

王晓勇(通信1501王克立的父亲):

    武昌理工学院第六届成功素质展示节充分体现的该校办学特色,让学生在德智体美各方面得到发展。看到如此精彩的展示节让人眼前一亮,深深感受到了该校的办学理念,展示节的开展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提高专业素质的同时也在提高非专业素质。

作为学生家长,我很欣慰孩子可以在这样一所充满学习和创造氛围的高校里学习,我相信贵校会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学子,为社会创造出更多的财富。在此我祝福贵校所有有梦想的学生都能实现梦想,希望学校越办越好,越办越成功。

 

余风珍(视传1501朱泽天的母亲):

开学不久,听说贵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当代大学能带领学生走出如今模板教育定势的怪圈着实的难能可贵,举办让我们家长看到了学校对学生综合素质培育的重视。贵校展示节以大学生为主,为大学生培养实践能力、个性成长、创新和创业提供了一个有力的平台。无论如何,展示节仅仅是作为一个成果的展示,而我们我们可以想象到期间历程,断然不是简单平凡却是培养成功素质的一条大道。祝愿每一位学子能有所成就!

 

邹昌喜(环艺1603班邹玉洁的父亲)∶

武昌理工学院第七届成功素质节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积极向上的心态,展示节的特色创办也给予了孩子们表现自我的机会,使孩子们的能力得到了发展。愿武昌理工越来越好,培养更多有才之人。

 

崔永(物联网1601崔鑫家长):

武昌理工学院第七届成功素质展示节充分体现了该校的办学特色。成功素质教育不仅让学生学到专业知识,提高了综合素质,更是增强了成功自信。精彩的展示节让人耳目一新,深深感受到该校的办学理念。

 

张多兰(英语1601耿宏芳的妈妈):

    武昌理工学院第六届成功素质展示节充分的体现了该校的教育理念,学校在教学方面充分考虑到每个学生的发展,让每个学生都发挥了自己的优势。作为学生的家长,看到这次展示节后,我很开心我的孩子可以在这样一所学习氛围浓厚的大学里学习,我也相信孩子可以在这所学校里学到许多知识。最后希望每个学生都可以梦想成真,也希望学校的发展也越来越好。

 

肖琼(英语1601班郑越的母亲):

    武昌理工学院第七届成功素质展示节成功举办体现了本校的办学理念。

本次活动的举办方式新颖,让人感受到本校的文化特点。本校的学生为本次活动作出了杰出的贡献,让我们感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作为学生家长,我认为自己的孩子一定能在充满学习氛围的环境中茁壮成长,孩子能在这所学校学习,我感到很欣慰!

 

蔡春明(会计1604班蔡彪的父亲):

    武昌理工学院第六届成功素质展示节,让我感受到这所院校不平凡的气息。每一个环节的展现,我都会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在这样的一个好的氛围里,我相信,学生们提高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且还有非专业素质知识。

 

和洲萍(汉语言1602罗乔母亲):              

对于武昌理工学院所举办的成功素质展示节,我认为这个活动对于学生的创新能力的锻炼和思维的发散有着重要的作用,对于学生的未来也有着深刻的意义。我相信未来贵校会走出更多的国家栋梁,也祝愿学校越来越成功! 

 

王桂英(会计1606班焦豫洁的母亲):

武昌理工学院第七届成功素质展示节的举办让我看到了学校对学生综合素质培育的重视,各样创作成果的展示让我对自己孩子的未来充满期待。孩子敢于开拓创新,能积极做新时代的大学生,让我们众多家长感到欣慰。

 

刘强(视传1501班周哲轩的母亲):

    武昌理工学院的成功素质展示节办的非常好,第一,激发出了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让他们以后走上工作岗位能够得到更好的发展。看着她们硕果累累,思考自己大学应该如何度过,怎样才能与她们并肩甚至超越她们,积极的动手动脑去完成作品,希望有一天我能看到自己孩子的作品展示在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