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成功素质展示节—生命科学学院成果汇报
    • 发布:2023-02-24
    • 点击量:

       第十一届成功素质展示节—生命科学学院成果展示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生命科学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践行大学素质教育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统筹部署,开启了中国特色一流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生命科学学院“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一流专业与优势学科、一流教学与科研成果、一流人才培养质量、学生获奖数量和质量、丰富多彩的学生课外活动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为了全面展示近年来生命科学学院在建设与发展过程中的突出成就和亮点特色,我们将以视频展播的形式向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展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