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成功素质展示节--武昌理工学院举行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级赛颁奖仪式
    • 发布:2022-11-03
    • 点击量:

    随着第十二届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赛的正式落幕,武昌理工学院商学院于2022年5月2日13时30分在商学院202教室举行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级赛颁奖仪式。

      

    据了解,全国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比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局重点支持的项目,致力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为高校师生搭建一个将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平台,提供一个自由创造、自主运营的空间。

    活动伊始,主讲人夏琪向此次获奖的团队表示祝贺,并邀请了商学院院长助理徐艳玲、电子商务系主任陈俞飞及电商系全体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奖。据悉,本次赛事有“摄会队”、“心语队”等八个团队获得三等奖,“五颜组”、“思舍珠宝”等六个团队获得二等奖,“π队”、“Free Mask队”等四个团队获得一等奖,“梦云京中”及“DIVERS”荣获特等奖。

    随后,陈俞飞主任对各个团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及赞扬,并表示: “本次活动让我看到了很多学生的的想法和思路,希望获奖的团队能继续打磨自己的项目,在接下来的赛事中获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颁奖仪式结束之后,“摄会队”的队员贺骊文表示:“作为一名大一学生能获得本次赛事的奖项,我感到非常的惊喜,在今后的各种赛事中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并且希望更多的人能关注和参与到比赛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