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首页  >  正文

    第十一届成功素质展示节——“卓越杯”篮球赛女篮决赛圆满结束
    • 发布:2022-04-29
    • 点击量:
          为展现我校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体育锻炼,搭建平台展示集体风采,发扬团队精神,营造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构建充满青春活力的美好校园。武昌理工学院“卓越杯”篮球赛女篮决赛于4月11日在西区篮球场举行经过前几轮的激烈角逐,万众瞩目的“卓越杯”篮球赛决赛如约而至。纵使艳阳高照,也无法阻挡观赛者们热情的欢呼声,更无法磨灭运动员高昂的斗志。此次比赛是由人工智能学院队和文法学院队争夺冠军。

          哨声响起,裁判员将篮球高高抛起,双方球员精神高度集中,渴望抢占先机为自己的队伍拿下首分。经过一系列控球权的交换,文法学院队因罚球两罚一中与人工智能学院队拉开比分。人工智能学院队也不甘示弱,紧咬比分。第二节比赛,人工智能学院队一开始就发起猛烈进攻,缩小比分。而文法学院队的7号球员胡瑶涵和8号球员李秋淮接连的两个三分球,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并再次拉开双方比分。现场观众情绪高昂,掌声不断,呐喊声此起彼伏。

          下半场,人工智能学院队积极配合,不断掌握控球权,屡次攻破文法学院队的防线进球得分,其中不乏有单带,三分球,罚球两罚一中等亮眼操作。最后一节比赛,文法学院队调整心态,不断防守,保持比分差距并争取扩大差距。男篮比赛结束的欢呼声更加激励着仍在比赛的双方球员。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文法学院队以27:32,五分优势赢得本次比赛,成为冠军,人工智能学院队遗憾获得亚军。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及敢打敢拼的巾帼英姿。

          此次“卓越杯”篮球赛不仅为我校体育运动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氛围,丰富了我校校园活动内容;而且响应了团中央“三走”号召,体现了奋勇拼搏、团结一致的体育精神,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