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成功素质展示节

首页  >  历届回顾  >  第十一届成功素质展示节  >  正文

武昌理工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 发布:2023-05-25
  • 点击量:

武昌理工学院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团委网5月24日消息(记者 黄瑞 见习记者 毛秋蕾 郭婉如 罗俊杰 报道)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受益终身的特长,展示学生社团建设成果与青年学子风采,校团委于5月24日晚在梅南礼堂举行第十八届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晚会暨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娟教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义亭、校党委常委校友办主任高琼、校党委常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金永,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明杨、校团委书记杨瑞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素质导师、各社团代表以及学生代表。


Fod街舞协会带来的《Made in China精彩舞蹈中拉开序幕音乐响起,全场沸腾,成员们有力的舞姿,力量与美感产生强烈碰撞,尽显武昌理工学子的魅力;艺术设计学院礼模队带来表演走秀《Gimme On Up》,聚光灯齐聚舞台,华丽的服装一出场令人拍手叫好,他们迈着自信的步伐,展现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机器人协会带来的朗诵《我爱学习》以诙谐的语言和感情饱满的朗诵深切的呼唤着同学们要热爱学习,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学习,摒弃一切杂念充满热情的投入学习。


在抽奖互动环节,首次采用微信小程序随机抽的方式抽取幸运观众,主屏幕上投放抽奖二维码,观众扫码参与,关注微信公众号“青春武昌理工”,发送“社团文化节”参与抽奖。一轮紧张刺激的抽奖过后,观众们的目光重新回到舞台中央,由弦木吉他社带来歌曲《曾经的你》社员们以抒情动人的演唱方式,美妙的歌声,悠扬的曲调,让观众沉醉其中;春林曲艺相声表演《看牙医》,捧逗之间包袱满满,以幽默的语得观众阵阵笑声,以奇特通俗的方式教人哲理


在社团文化节开展期间,校团委携社团指导中心、体育课部及各球类协会共同开办了数十场“卓越杯”系列球类体育赛事,以及花式轮滑表演、草地音乐节、随机舞蹈等子项目活在此期间,涌现出诸多拼搏进取的优秀学子和优秀社团,他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表彰先进,鼓励此次不断突破自我,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与社团学校决定予以表彰。分别由校党委常委校友办高琼主任为获得活力社团”的社团负责人颁奖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陈义亭部长为获得十佳卓越社团干部”的同学颁奖,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林娟教授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明杨部长为“卓越杯”男子篮球比赛冠亚季军颁奖,校团委杨瑞书记为卓越杯”女子篮球比赛冠亚季军颁奖,智能建造学院团委曹昆书记为“卓越杯”足球比赛季军颁奖,文法学院党总支南小烈书记、健康与护理学院党总支孙华远书记、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胡瑞年书记为“卓越杯”足球比赛亚军颁奖,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饶浪书记为“卓越杯”足球比赛冠军颁奖,智能建造学院蒋国华书记为篮球比赛最佳裁判团颁奖。此外,在校团委组织的“弘扬五四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10名优秀学子展现出顽强毅力和不怕苦不怕累的卓越品质,为我校学子作出榜样,校党委常委学生工作部李金永部长颁发“优秀个人”荣誉。

由文法学院空乘礼仪协会带来表演《空乘礼仪风采展示》一举一动展现了空乘礼仪协会专业的文化素养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影视传媒学院青年乐舞团带来配音表演《镖人》,以隋朝末年的一段江湖故事为主,声音绘声绘色、惟妙惟肖,将观众迅速带入剧情,给其以声临其境之感;商学院会计协会带来的歌曲《想见你想见你想见你》,娓娓动听,让人流连忘返。在第二个互动抽奖环节,采取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的形式进行抽奖,回答正确者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知识竞赛以中国古代第一部字典、第一部词典、四大灵兽等传统文化为主要内容,旨在充满现代化的当今传承中华文化的星星之火。观众们踊跃举手抢答,发挥聪明才智,现场热闹非凡。喜剧人话剧社带来小品《虎父无犬子》,以家访的形式展开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有趣谈话,令观众捧腹大笑;笛箫协会与书法协会带来的表演《云游古今》用笛箫吹奏历史,以书法展望古今,让观众深深陶醉其中,仿佛进入了仙境;动漫星空协会的舞蹈《将进酒》多姿多彩,白扇在空中飞扬,衣袖翩翩,动漫与国风相结合,展现出“仰天长笑出门去,我辈岂是蓬蒿人”的慷慨气魄,观众们在炫彩的舞蹈中淡忘了时间。活动最后,主持人揭秘神秘大奖,根据观众座椅下的随机号码牌,由林娟教授随机抽取号码选中幸运观众,送出奖品,现场气氛再次引爆。此次社团文化节在载歌载舞和欢笑声中落下帷幕。


    活动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优秀个人”获得者机电2101班的刘顺同学,他说:“能够获此殊荣我倍感荣幸,同时作为社团负责人,我认为此次社团文化节创设了良好的学校社团文化情境,形成了积极向上、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有效地促进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