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成功素质展示节

首页  >  历届回顾  >  第五届成功素质展示节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布展工作的通知
  • 发布:2014-05-03
  • 点击量:

关于开展第五届大学生成功素质
 
 

各学院:

  根据《武昌理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实施方案》要求,展示节主体展区的布展工作已经启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区划分

   第五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主体展示集中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楼道走廊和二楼运动大厅,分6个主题展区,各院在指定的主题展区布展(后附展区布局示意图)。

二、布展时间

1.校团委负责6月30日之前完成主题展区展位的搭建;

2.各院于7月4号之前提交本学院所有展区参展作品清单和特长素质、成功校友两个展区的展示资料(详见四);

3.各院于8月30日之前完成各个主题展区的布展工作;

4.展示节组委会8月30日对各展区检查验收并考核。

 三、展示内容

专业素质展区:展示学生考取研究生、考取公务员的成绩;展示学院学生CET、专业资格证书等通过率;展示学生专业竞赛取得的成绩、专业作品等。全方面的展示学院的专业教育教学成果。

特长素质展区:展示学生通过竞赛取得的国家级、省级荣誉;展示学生在考级考证、专业学术活动等方面表现出的专业特长;展示优秀学生风采。

创新成果展区:主要展示学生科技创新制作、科技创新论文、专利成果、创新思维、创新管理模式、创意设计、创意模型、创意作品等创新成果,展现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创新勇气。

创业成果展区:展示在校学生创业典型案例、学生优秀创业计划书、学院创业教育成果。

社团成果展区:展示学生社团建设取得的成果,分为实物成果展和现场演绎展示。

四、特长素质、成功校友展区的展示资料要求:

特长素质、成功校友展区由校团委集中布展,各学院提交支撑材料,根据各院提供材料的数量、质量评定考核成绩。材料要求如下:

1.严格按照《武昌理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实施方案》(学字【2014】1号)的要求审查参展对象,不符合参展标准的一律不予参展。

2.格式和内容要求:每一个参展对象单独建立一个word文档,文档名为学生姓名;文档内容包含:学生图像、证书扫描件、学生基本信息介绍(姓名、班级、政治面貌、任职情况)、获奖或取得重要成果介绍,字符总数不超过500(如果是成绩或成果须逐条罗列);不宜出现主观评价性的文字,不宜以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进行表述。

五、其他事宜

其他未尽事宜,请各学院根据《武昌理工学院第五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实施方案》的规定和要求,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认真落实好本次展示节的布展工作。

 

成功素质展示节组委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