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成功素质展示节

首页  >  历届回顾  >  第三届成功素质展示节  >  正文

第三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圆满落幕
  • 发布:2012-11-30
  • 点击量:

物焕星移,时光飞逝。第三届成功素质展示节,历经筹划启动和多重准备工作活动,9月14日,大家满怀丰收的喜悦,将成功素质展最终成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向全校师生予以展出。

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的展出,分为“创新”“创作”“创意”“创业”四个板块。在这里,各个学院都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争相评比出好成绩。在进入展厅,映入眼帘的首先是“缤纷社团展区”,许多社团在此表演,如瑜伽协会,FOD街舞社团等相继在此展示自己社团的风采。

随后,进入商院“创业”方面的展区,商院“创业”方面主要是以展出闫泽浩同学的“武汉誉正眼镜有限公司”为主,他的主要展出品牌“暴龙”和“雷朋”等,都是一些知名品牌。武汉誉正眼镜有限公司的商品展出,不仅仅说明闫泽浩同学以积极的生活态度,扎实的专业基础获的了成功,而且还激励当代大学生要怀抱梦想,朝着目标去积极的奋进,完美的诠释了有关“创业”方面的精神。

接着,进入到商院的“创作”展区,“走到展区中央,‘大道行天下,仁者正乾坤’的字样,字体苍劲有力,走近看,似乎有种磅礴的气势迎面扑来”,一位正在参观的老师如此评价着。另外,展区中还挂有一些意境高远的国画,背景墙上介绍了商院的点击率超高的签约小说作者及作品,还有商院才子、才女们抒写的优美诗歌,充满韵味的散文。

当记者来到商院的“创新”展区时,许多老师正在参观那些由10级、11级的商院学子在甄教授的指导下完成的“丁家冲野核桃工艺品加工”的项目成果,那些用野生核桃制成的精巧的小猪猪,小老鼠,笔筒,四方鼎,中国结等,引的老师们赞不绝口。

最后,到达商院的“创意”展区时,展区展出的作品有用筷子制作的小房子,美人鱼十字绣,用废旧的牛仔裤纯手工制作的既可当装饰品又可当储存袋多功能型兔斯基,制作的手工寝室模型,有用毛绒线织的花朵,还有用九百九十九个纸拼成的纸鹤等一些装饰品。许多充满创意的作品皆被展示出来,这些作品充分展现了商院学子乐于发掘奇特创意,善于留心生活点滴。

在记者偶遇并问及南小列书记对商学院的几个展区的看法时,他说:“总体感觉挺好的,特别是商学院的“创意”展区,蓝天白云,用心良苦,这布景就可以说是一种创意。随后,曾洁书记也对作品参加展出的商院学子们提了个意见,“大家这么用心的做出来的成果,作为商院的同学,要想办法把它变的具有商业价值,要想办法推广出去”。最后,胡聪干老师也对商院的展出大为赞叹,认为大家都发挥出了自己的高水平,是一次非常成功的展示。

本次成功素质展示节的展出真是光芒四射,这次的圆满成功,不仅让在校大学生们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也让观看的人享受了一场视觉上的震撼大餐,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