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成功素质展示节

首页  >  历届回顾  >  第二届成功素质展示节  >  正文

第二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表彰决定
  • 发布:2011-11-30
  • 点击量:

各学院、处、室、馆、所:

    为了践行成功素质教育理念,深入推进成功素质教育,全面拓展大学生的成功素质,集中展示成功素质教育的成果,学校决定在20101118日至1228日期间举办第二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

    第二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共有136项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展现青春风采的非专业素质拓展项目,也有紧扣专业特色的专业素质拓展活动;既有展现学生个性特长的项目展示,也有丰富内涵的创新、创业活动。囊括了学校专业素质教育和非专业素质教育的所有活动形式。全校师生员工广泛参与到第二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的各项活动中,使本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独具创新的“学院日”活动和规模盛大的集中展示活动,把整个展示节活动推向高潮。

    为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学校决定对第二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中涌现出的1203名先进个人予以表彰。希望受表彰的个人能够再接再厉,更上新高,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创先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附件

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