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成功素质展示节

首页  >  历届回顾  >  第一届成功素质展示节  >  正文

第一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开幕式
  • 发布:2010-05-04
  • 点击量:

(记者团记者  刘庆  华颖  李墨君)4月9日晚七点,首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开幕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隆重召开,其主题为“走向成功,成就未来”。应邀出席的嘉宾有校长赵作斌教授,校党委书记郑鹏飞,副校长王元璋、吴开胜、吕家燕、万维新。

                                

 

 开幕式在FOD街舞协会的劲歌热舞中拉开序幕。接着,艺术学院的老师王武和唐瑞林老师的笛笙合奏《五梆子》,以其默契的配合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DV短片则介绍来了我校的历届科技文化节,展示了科技文化节的丰硕成果。女生连唱《一杯美酒》、《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好》、《我和我的祖国》,带着大家领略民族情调,纯正质朴、浑然天成的歌声将开幕式推向高潮。周威和蔡相雯老师的双人舞《东风归》,缠绵柔美、铿锵缱绻,演绎出了多元化的爱情神话,全场气氛再次火爆,掀起了一阵热潮。

                                   

 

 在开幕式过程中,郑鹏飞书记宣布“校长奖”为我校最高荣誉,并宣布我校首届“校长奖”的获得者为方舒、孙志。随后赵作斌校长为其颁奖并宣布首届大学生成功素质展示节正式开幕。赵校长讲到,这次的成功素质展示节不同于以往的科技文化节,成功素质展示节的本质是教学活动,是学生的第二课堂,其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的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的高度统一,专业素质与非专业素质教育的同步推进。成功素质展示就是让同学们把在课堂上所学知识进行转化、内化。同时他强调了,成功素质展示节要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共同参加,全院都要重视这个第二课堂。最后,他倡议在成功素质节中,全员要积极参与、公平竞争、体验成长、培养特长。

                                   

 

                                              开幕式晚会节目单

     

     

开幕式图片欣赏

  

中南分校校长赵作斌教授讲话,并宣布首届成功素质展示节开幕

      

学生代表林松向全体学生发出参与倡议